如果你有机会在您的电脑上下载的缓存,请使用这个说明,按照步骤执行的所有动作:

  1. 下载游戏(文件".apk")和缓存(zip 压缩包)。我们就那这个游戏举例 Wonder Zoo - Animal rescue!
  2. 请把手机连接电脑并把这个文件传到手机卡里的任何一个文件夹里。比如,Download文件夹里。

 

 3. 在手机上通过文件管理器的帮助打开Download文件夹。这个有可能是标准的手机文件管理器或者在Google Play 上下载的ES File Explorer。

 4. 请安装游戏为(文件 ".apk")

 5. 通过解压程序的帮助解开游戏缓存到制定的文件夹里。请点击压缩包,选择压缩程序(比如, ES Zip Viewer)。然后点击“解压”按钮并指定解压路径到所需的文件夹。按照游戏简介的说明书在这个情况下制定的路径为sdcard/Android/obb

  6. 打开您解压了的缓存obb文件夹。在它里面将会是文件夹(1353608252_com.gameloft.android.anmp.gloftzrhm) 并还有一个子文件夹(com.gameloft.android.ANMP.GloftZRHM)。第二个子文件夹(com.gameloft.android.ANMP.GloftZRHM) 及其所有内容移动到上一级(OBB文件夹里),剩下的空文件夹1353608252_com.gameloft.android.anmp.gloftzrhm请删除。

 7. 缓存安装完后,您可以启动游戏并开始玩了。

 

这个安装缓存的方法有可能无法正常安装2011年的游戏,意思就是必须要有Wi-Fi的存在并安装必须通过Wi-Fi

 

给缓存自动模式建立文件夹提供给您一下行动:

  1. 请下载游戏( «.apk» 文件)
  2. 安装游戏
  3. 安装后启动游戏并同意它开始下载缓存,但过10-15秒取消下载缓存。现在游戏自己建立了文件夹并您肯定不会错误的传送解压的缓存。
问一个问题
发送
页面信息:
如何从缓存里安装游戏